今天起
還有一個月
我不相信絕對不可能

但不奮鬥
是肯定沒戲

雅思7.5
運動每週3次 46kg
課外書3本 黑塞舒國治麥田

我不信英語提不高
我不信瘦不下來腿細不了
我不信努力沒有一點用

已經過去的兩年一無所成
回想起來為自己做過什麼
有什麼發自內心的感動
想到的只有後悔

大三是最後有效的一年
就像高三
說起來高三無悔麼
不是 因為有遺憾
遺憾很多 只不過不承認
那時候想起語文至少踏實
而今呢?

實在沒有什麼值得說道
不是目標高
是真的做的不好
到申請的時候什麼也拿不出
再遺憾可能就是十年或一輩子

現在還沒到最後
人生沒有終點
不同階段的努力 成效不同
現在努力有結果 幾年後醒悟再努力
興許十倍都不及現在一點

所以
不再猶豫
目標高也好
什麼都好 用盡全力
我覺得可能 就是
有可能

一個月為證
10.15 再來檢閱


评论

© kokie se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