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過全部真心
對每一個人
盡最大力去幫助去改變
不能說無濟於事
但成效不大

想要的都沒得到
一點
也沒有

也許像別人說的
可能變成陌生人
可能變成最佳損友
可能變成老友
所謂的
長久一句問候 覺得彼此都懂
溫暖滿足

只是誰會知道時間過久
還是否有問候
別人說的危難時刻會第一時間出現
救於水火

可憑你這樣
誰會知道

說來
你們
真他媽
都一個樣

我以為你會有不同
最後
還是說走就走
連拜拜都不說

我認輸 我認慫
你走吧 我和你道別
不想看著自己苟延殘喘
明知道沒有回應
還總抱著希望再試試
也許呢

別天真
什麼也不會有

珍惜眼前擁有的朋友
少想 少多慮
要麼寫紙上要麼乾脆別想
抑鬱抑鬱你個頭
我還想更好呢

多讀書 多讀英語
我不知道未來怎麼樣
一點也不知道
但這是我現在認為正確的事
堅持下去

英語 減肥 閱讀
想玩就去
不想玩就別去
再也不強求討好任何人
討好有用嗎?
算了吧洗洗睡覺

评论

© kokie seren | Powered by LOFTER